区长林斌:全力推动实现“七区一家园”战略目标
字号:

点击播放视频

立春刚过,春回大地,万物更新。在2月4日召开的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林斌当选区人民政府区长。大会闭幕后,林斌接受了记者专

访。

“当选区长,十分感谢大家的接纳和信任,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林斌说,“镇海是一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热土,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坚实的产业基础、务实的党员干部和智慧的人民群众。我一定会倍加珍惜为镇海人民服务的机会和平台,化责任为担当、化使命为动力,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区人大、政协和全体干部群众,恪尽职守、接续奋进,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和成绩回报全区人民的厚爱和期待。”

林斌认为,当前,镇海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前不久召开的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对镇海“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做了科学谋划,刚刚闭幕的全区“两会”为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具体措施,区政府将按照这些会议精神,扎扎实实抓好落实。

展望镇海区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林斌信心满怀。他说,区政府将以“七区一家园”为战略目标,从现代产业、科技创新、城乡发展、生态文明、民生事业等方面着手,做强绿色石化产业,加快建设甬江科创大走廊镇海段,提高城乡融合发展水平,打好污染防治“巩固提升战”,持续提升优质民生供给水平等,让镇海的综合实力更强、城乡品质更优、生态环境更美,社会更加和谐,生活更加幸福,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