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戴凌云:奋力推进镇海政协事业新发展
字号:

点击播放视频

“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选举我担任区政协主席,这是市委、区委和全体委员对我的信任和重托。信任意味着责任,重托饱含着期待。在政协主席的新岗位上履职,我想用‘三颗心’来表达我的态度和决心。”2月4日上午,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戴凌云在接受采访时坚定地

说。

戴凌云表示,要用忠诚之心对“党”,做好政协工作千条万条,对党忠诚是第一条,将更加注重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始终确保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用进取之心尽“责”,接好接力棒,不懈怠、不辜负,认真工作,为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要用感恩之心为“民”,更加秉持履职为民的情怀,坚持求真务实作风,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谈到如何推进政协事业发展,戴凌云说,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好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把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自身建设各方面,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目标,广泛协商、深度议政、务实监督,拿出更多高质量、有价值的履职成果;进一步加强团结合作,密切与各民主党派人士、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联系,增进最大共识度,汇集更多同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