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雅莲参加驻镇部、省、市属单位代表团审议
字号:

2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林雅莲参加驻镇部、省、市属单位代表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国芳参加。

审议中,顾志恩、黄明刚、钟益君等代表感谢镇海区委区政府对驻镇大工程单位的长期支持和关心,并围绕镇海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说,近几年,镇海各级各部门敢于担当、善作善成,下大力优化营商和创业环境,持续加快科创平台建设,地区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各大工程单位也共享了发展的红利。

林雅莲对驻镇大工程单位为镇海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各大工程单位是镇海建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希望在“十四五”期间,能继续为镇海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积极为科技创新做贡献,培育和助推新兴产业发展,积极为城市建设添动力,以人为本,加快推动城市能级提升,积极为项目落地落实创造条件,规范市场,集约发展,充分发挥大工程单位的带动作用。

代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大工程单位将发挥优势,积极融入镇海“十四五”发展,为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