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国芳参加招宝山街道代表团审议
字号:

2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国芳在参加招宝山街道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产业、文化、教育、医疗等全方位提升,推进招宝山城区高质量、高品质发展,努力让老城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区领导童华强、唐东海、罗思维、施宇峰等参加。

审议中,区人大代表张蔚、孙薇、吕宏伟、李美芳等就镇中校友资源运用、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增加环保投入、引入朝阳产业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顾国芳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不时同代表们交换看法。他表示,代表们讨论热烈,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有效传达了社情民意,展现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顾国芳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学习好、宣传好今年的两会精神,参与好、推动好区里制定的目标任务的落实,以作示范、勇争先的干劲,助推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要对照目标、找准方位,聚焦短板和新挑战,认真谋划好街道“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思路、举措和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进一步贴近群众、倾听群众意见,吸纳代表意见建议,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关键小事”,共同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