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万人次!九龙湖位居全市A级旅游景区“前四”
字号:

这个春节,就地就近出游成为许多游客的首选。春节假日期间,九龙湖天气晴好,市民出游兴致高涨,九龙湖旅游度假区严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迎来牛年旅游“开门红”。

据统计,2月11日至2月17日,九龙湖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18.96万人次,与2019年春节黄金周期间相比,接待游客量增加464.3%。七天长假,九龙湖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量位居全市A级旅游景区“前四”。

“相比往年,今年景区推出多种套餐票种,也开发了许多新项目,比如‘穿越时空’和‘观光自行车’项目,特别受游客的欢迎,骑行游客络绎不绝,营业收入也有大幅度提高。同时,景区在春节人流井喷的情况下,维系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严密部署好疫情防控工作,还专门为留甬过年的省外户籍务工人员推出旅游大礼包。”九龙湖旅游度假区负责人表示。

客流量较大几日里,九龙湖旅游度假区全体工作人员全部投入到一线工作当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实行“限流、预约、错峰”和亮牌、测温制度,引导游客文明游览,确保景区安全平稳有序文明开放。同时,景区及时更新发布旅游动态信息,在确保工作人员配备充足的前提下,加强安保和志愿服务队伍的建设,加强景区重点路段、重要区域的安全防范和管理,景区交通安全畅通,游览秩序井然。

期间,为了让留镇的广大外来员工感受九龙湖浓浓的节日关怀,感受不一样的年味,九龙湖特推出“九龙九邀,留你过年”系列活动,为留甬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准备了九龙湖旅游大礼包,让每一位游客都能感受到九龙湖的温暖和关怀。

大年初四,景区还收到了一面写着“热心尽责、细致周到”的锦旗。原来是游客孔女士的爱犬在游玩时走丢了,热心的景区工作人员帮助她找回了爱犬,随后孔女士就带着小萨摩耶和锦旗一起来感谢九龙湖旅游度假区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

“春节黄金周期间,景区实现‘零投诉’,游客对旅游服务质量表示满意。”九龙湖旅游度假区负责人说。这个黄金周里,发生在该景区的好人好事约数十起,小到找回水壶、身份证,大到手机钱包等。此外,还有志愿者开展各类爱心行动,协助景区扫码测温、景点介绍引导、帮助游客搬运行李、提供热水、医疗等服务,受到不少游客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