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宝山街道助企减负力度大 退税惠及企业247家
字号:

“特别感谢招宝山街道能按最新专业市场政策,主动帮我们兑现了160多万元扶持奖励,这着实给企业减负了,我们将以十足的干劲做好企业,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2月10日,宁波物产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看到扶持政策兑现清单,握着街道工作人员的手说。随着该政策的实施,招宝山街道积极走访,目前已为符合条件的247家企业办理专业市场扶持政策2930万元,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为提高服务企业效率和企业获得感,街道(枢纽港)将专业市场奖励申报由一年一次调整为一年两次。“政策兑现对象要求截至2020年6月30日入驻物流枢纽港三年内企业、实缴增值税须达到8万元以上,入驻三年以上企业、实缴增值税须达到10万元以上。”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本次(1月中下旬)只申报2020年度增值税奖励,申报方式分为招宝山企服平台在线申报、街道(枢纽港)工作人员在线初审、企业下载打印申报表并进行线下提交等三个步骤。

截至目前,申报成功的奖励款,于春节前已全部发放到位,企业表示,这提高了企业资金周转活力,也给企业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