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字号:

2月2日下午,区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部署开好大会有关事项。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林雅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国芳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思维参加。

林雅莲指出,区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等工作报告,审查批准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进一步明确我区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林雅莲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要积极引导代表,广泛凝聚共识;贯彻组织意图,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落实防疫措施,确保会议安全有序;严明纪律规矩,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大会各级临时党组织要切实发挥组织领导作用,支部书记、副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坚持原则、加强领导,统筹抓好问题分析研判、思想政治工作、突发事件处置等各方面工作,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切实把“两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大会,团结奋斗、风清气正的大会。

顾国芳通报了大会主要议程和日程安排、疫情防控及会务等工作情况,对各代表团召集人及各代表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