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两会党员代表、委员会议召开
字号:

2月2日下午,区两会党员代表、委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林雅莲勉励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统一思想、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其他代表、委员高水平履职尽责,确保大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区领导林斌、顾国芳、胡祖友、戴凌云、俞泉云、徐文华、林伟明、杨国胜、童华强、郑海江、周方涛、穆伟军、唐东海等出席。

林雅莲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委提出打造“重要窗口”一周年,同时也是我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十四五”开局之年。今年的区“两会”时间节点特殊、意义非常重大。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准对标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正确认识镇海未来五年和远景发展的目标定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林雅莲强调,要瞄准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坚持系统观念,突出“三个争先”要求,落细落实十大重点任务,全力谋划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市品质提升等工作,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林雅莲强调,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把组织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担当起来,团结全体代表、委员依法行使好权利,为高质量开好“两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聚精会神审议、讨论好各项工作报告和纲要草案,积极引导其他代表、委员增强主人翁意识,多反映具体问题,多提建设性意见,共同为镇海发展献计出力,通过审议报告,议出信心、议出办法、议出干劲。要全面准确贯彻组织意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引导全体代表、委员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严而又严遵守纪律规矩,严守会议纪律、防疫规定、保密纪律、作风规定,自觉树立良好的形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