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斌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字号:

2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斌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宁波石化区领导洪岳军及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参加。

在澥浦镇湾塘、岚山地块棚户区改造二期工地上,林斌边走边问,详细了解工地施工状况,仔细询问湾塘、岚山新农村建设安置房项目总体情况,二期项目施工进度,春节施工安排以及建筑工人春节留甬情况。林斌强调,越是过节越是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在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公司生产调度中心,林斌查看值班监控情况,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生产调度中心运行的介绍,并参观该企业消防中队。了解到企业从“心”出发的安全文化,致力于提升应急实战能力,设有完整应急指挥体系,林斌充分肯定。他表示,企业要规范日常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林斌一行随后来到宁波乐金甬兴化工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职工生活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林斌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值班值守以及员工的日常安全教育和管理,进一步做到安全投入到位、人员配备到位、风险排查到位,守牢安全经营底线,让留镇员工安心过年。林斌强调,要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