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青年来一场追风之行吧!
字号:

春节的第三天,想来一场轻松愉悦之行,在镇海的我们可以去哪里游玩呢?今天,小编就为大家推荐有趣的欢乐打卡地——九龙湖旅游度假区!

点击播放视频

“九龙盘青山,松竹映碧波。”听到这样的描述,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就是九龙湖。这里,湖光山色,相互辉映,景色宜人,非常适宜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九龙湖旅游度假区主要由环湖景区、九龙园景区和香山教寺三大景区组成,拥有十多个经典。湖心岛便是适合休闲游的一个好去处。

其中,一进入岛内,新开放的经典“穿越时空”就是利用了先进的裸眼3D的技术,让你拥有一段不一样的冒险体验!穿过“穿越时空”,就是北纬30°广场,广场上不仅是观景平台圣地,还可以和“小仙女”来一个岛上合影!

欢乐之行怎能错失与小动物的亲密接触和游乐项目呢!小猴子和滑草场就是不错的选择!

选个好时光,趁着浓浓的春节,和家人朋友来九龙湖旅游度假区租一辆家庭共享单车,骑行在环湖路上,吹着春风,享受一天美好的光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