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字号:

2月1日下午,政协第十届宁波市镇海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十届区政协主席会议主持,胡祖友、戴凌云、王耀军、罗龙利、翁国光、严红霞、胡金红、陈齐权、陈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方涛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议程,宣布建立会议期间临时党组织的决定,通报表扬2020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

胡祖友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委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心尽职履行职能,满腔热情献计出力。认真讨论和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以及其他报告;郑重做好会议选举工作;精心准备大会发言和各项会议发言;积极撰写提案,广泛反映社情民意。集中精力,严格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各项任务,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开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以实干担当展现人民政协的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