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杭甬复线威海互通连接线二期工程完成监理招标

浏览量: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杭甬复线威海互通连接线二期工程在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浙江联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监理预中标单位。

本项目位于威海路、雄镇路、隧道北路、镇骆路、俞范路。工程分为主线与支线,路线总长约5.5 公里,其中主线路线全长约4.47公里,支线全长约1.03公里。主线沿线交叉口13处,桥梁3座;支线交叉口4处,桥梁2座,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项目总投资概算约33000万元。

本项目作为杭甬复线威海互通连接线的一部分,建成后可进一步完善后海塘区域的交通路网,提高货物集疏运效率,为后期镇海城区车辆管理、客货分离提供保障。监理单位的确定标志着项目离正式开工建设更进一步,同时也为后续项目顺利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