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镇海区余汶线(K0+000~K2+700)提升改造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浏览量:

2021年1月21日下午,镇海区余汶线(K0+000~K2+700)提升改造工程顺利通过了由宁波市镇海区交通工程开发公司组织,区建设交通局、区交警大队、澥浦镇人民政府、区建设交通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中心、区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区交通执法队、宁波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宁波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浙江顺通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国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代表及专家参加的竣工验收。

本工程起点位于余汶线与现状慈海北路交叉口,终点至余汶线与滕山路交叉口(位于九龙湖镇与澥浦镇分界处),路线全长2.7km,路基宽度7.5m,工程投资概算为2167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白改黑,桥涵改造及排水工程,同时配套实施交安设施、路灯、公交候车亭等改造提升。

余汶线是镇海区“九横七纵”骨干路网的重要一横,是联系九龙湖镇与澥浦镇的主要通道之一。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高道路行车舒适性及区域交通服务水平,对加强九龙湖镇与澥浦镇的快速沟通,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