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镇海区综合治超临时停车场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浏览量:

2021年1月21日下午,镇海区综合治超临时停车场工程顺利通过了由镇海区交通工程开发公司组织,区建设交通局、区交警大队、区建设交通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中心、区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区交通执法队、宁波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丰德建设有限公司、宁波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代表及专家参加的竣工验收。

本工程位于蛟川街道金川路与东信路东北部空置场地,占地长约 92 米,宽 66.2米,总面积约 5540 平方米。场地填筑宕渣部分进行换土处理,换土后浇筑砼路面。场内设置门卫、卫生间、大门、围墙、低速称重系统、监控摄像头、路灯等设施。

该项目的建成对加强超限车辆的管理,贯彻落实车辆超限超载长效管理工作,确保治超执法及卸货转运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道路交通环境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