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关于公布2020年镇海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三)

浏览量:

2020年镇海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三批专业技能测试工作于2021年1月15日结束,现将第三批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总成绩公布如下。

根据招聘简章,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笔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满分为100分,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若笔试成绩相同,则另加考笔试)。按各单位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一并公布。

体检安排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89287143。


附件: 2020年镇海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三)



宁波市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8日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