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关于对宁波市镇海区城北百润发超市等五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予以摘牌的通知

浏览量: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根据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宁波市镇海区城北百润发超市等五家单位重大火灾隐患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镇政办发〔2020〕11号)要求,宁波市镇海区城北百润发超市、宁波市镇海国海锻件有限公司、宁波市镇海区蛟川俞范菜场潘云生超市、宁波市镇海区庄市摩士公寓和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锦惟杭服装店等5家单位被列为2020年度镇海区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整改单位。

根据整改时间节点,区消防救援大队对挂牌的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五家单位均已按要求整改完毕,复查合格。鉴于宁波市镇海区城北百润发超市等五家单位已消除了重大火灾隐患,根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督办及立销案办法》相关规定,区政府同意对宁波市镇海区城北百润发超市等五家挂牌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予以摘牌。

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监管,严格防范,防止各种安全事故发生。

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8日

镇政发〔2021〕6号(关于对宁波市镇海区城北百润发超市等五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予以摘牌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