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优质服务 蛟川企业服务窗口平台获赞
字号:

“您好,您的企业专属二维码要申领一下,请问您有时间吗?”自企业码推出以来,蛟川街道企业服务窗口平台专门协助街道内的企业申领企业码,平台工作人员热心积极地联系企业,有些企业的联系人因年龄较大,平台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帮助企业领取,获得了许多企业家的点赞。

今年7月,根据上级部署,我区决定启动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两直”补助工作。蛟川街道企业服务窗口平台便设在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一楼,方便企业负责人办事。

“我们收到信息说有补助,所以来问问,网上的东西不会操作。”近日,一名企业负责人因为年龄大,不熟悉网络操作,专门来到窗口寻求帮助。企业服务窗口平台工作人员李银丹接过手机看了下短信内容,耐心询问和讲解申请需要的材料。“我也不知道需要哪些东西,请帮我看看吧。”阿姨边把袋里的东西拿出来边说。李银丹接过材料,告诉阿姨要关注“镇海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点击“两直申报”进行申报,然后把相关的内容和图片进行了上传,等待审核。“阿姨,晚点再进去看看,如果通过了就可以了,钱就会打到您的银行账户里。有什么地方不明白的也可以微信联系。”经过李银丹的认真讲解和操作,阿姨连连说这个政策太好了,临走前还加了微信。之后,李银丹收到了阿姨发来的感谢信息,说申请已经通过并收到了补助。

“群众的感谢和支持激发了我们对这份工作的热情,我们也将继续为企业用户享受贴心的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李银丹说。

另外,该窗口平台除做好政策帮享、困难帮解、市场帮需、企情帮言等基础服务的同时,还可以为企业提供项目申报、培训对接、管理咨询、通信服务等,进一步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