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关于对宁波镇海仁泰中医门诊部进行执业许可(新办)的公示

浏览量:

我局于2020年8月28日依法受理了宁波镇海仁泰中医门诊部医疗机构执业(内资)许可(新办)申请,根据《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审批工作的通知》(浙卫发〔2019〕28 号)等文件要求,现将拟新设置的医疗机构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名称:宁波镇海仁泰中医门诊部

(二)医疗机构类别:中医(综合)门诊部     

(三)执业地址:宁波市镇海区骆驼街道镇海大道174号1-12,2-6室

(四)法人代表:钱奇   

(五)所有制形式:私人      

(六)机构性质:营利性      

(七)床位数(牙椅数):0

(八)诊疗科目:中医科   

若对公布的医疗机构信息存在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镇海区卫生健康局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手写)真实姓名或加具单位签章,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加具单位签章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12日。

地址:镇海区骆驼街道民和路569号,镇海区卫生健康局医政科教科,邮编315202;联系电话:86273473,传真:86296195。

宁波市镇海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