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文创影视中心捐资助普安“四朵金花”安心求学

浏览量:

8月24日,一笔汇聚文创影视中心干部职工大爱的8000元爱心助学款到达普安县青山镇贫困户唐敏手中,手握捐赠牌,唐敏眼泛泪花,家中四朵金花的学习生活费用有着落了,孩子们可以安心读书了。

每年八月开学季,青山镇范家寨村搬迁贫困户唐敏都内心焦急,四处筹集四个女儿的学习、生活费用。文创影视中心派驻普安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旭雷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在文创影视中心内部号召干部职工积极捐款,在筹集到8000元助学款后,及时送到正在分拣烟叶的唐敏手中。

唐敏丈夫因病去世,自己也身患新天性心脏病,四个女儿均为在校生,大女儿在贵州医科大学就读大二年级、二女儿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就读大一年级,三女儿在兴义市第八中学高三年级,今年中考的小女儿因成绩优异被贵阳市第一中学录取,由于考虑离家较远因素,最后选择在兴义市第一中学就读。两个本科、两个高中生,成绩优异,在国家扶贫政策和爱心人士的助力下,得以顺利求学。

当天,唐敏专门制作了“山海携手战贫困 爱心助学斩穷根”锦旗赠予文创影视中心,以表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