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企业融资对接会召开
字号:

由区委人才办、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联合组织的2020年镇海人才企业融资对接会在区行政会议中心召开。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智力与资本的互利合作、共同发展,解决人才创业项目的融资需求。宁波市金融顾问镇海区域组代表,中行镇海分行、镇海农商行等7家金融机构代表,以及区内19家科创人才企业负责人应邀参会。

会上,金融顾问代表、农行市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王仲辉介绍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情况。银行和基金公司分别介绍针对科创人才企业的融资产品和市、区政府产业基金相关投资政策。参会企业分别介绍各自情况、提出融资需求,各方就相关融资问题展开点对点咨询和交流。

随后,金融顾问镇海区域组与企业代表宁波晶钻科技签订了金融顾问服务协议。“作为地方政府‘金融智库’和企业‘保健医生’,之后我们金融顾问会发挥专业、资源优势,深入人才企业,结合人才企业的痛点、难点,提供精准服务。”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镇海将持续提升人才服务质效,解决好科创人才企业发展中面临的资金短缺、融资难等问题,推进我区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