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关于公布2020年宁波市镇海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人员体检事项的通知

浏览量:

2020年宁波市镇海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人员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体检集合时间:2020年10月9日(周五)上午7:15

2.体检集合地点:宁波市镇海区人民医院(宁波市第七医院)(镇海区骆驼街道南二西路718号)门诊楼前。

3.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近期免冠2寸正面照一张准时参加体检。对超过集合时间未报到的体检人员,视作自动放弃体检处理。

4、疫情期间请各位考生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体检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考生如实申报体检前14天个人健康状态并填写承诺书(附件1)。体检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体检地的疫情防控要求,自备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体检具体事项详见《体检须知》(附件2)。

请仔细阅读本通知及相关附件。

咨询电话:0574-89287280


附件1:个人健康承诺书

附件2:体检须知


镇海区卫生健康局

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7日

附件1个人健康承诺书.doc

附件2体检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