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企业 建交窗口获点赞
字号:

区行政服务中心建交窗口收到一封饱含感激之情的感谢信和一面写有“为企业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的感谢锦旗。

“我司多年来在办理资质审批、工程施工许可等事项过程中,都真切地感受到了贵窗口的耐心、细心和专业。一直以来,你们总是不厌其烦地为我们企业排忧解难、献计献策,特别是贵窗口赵老师对我司在调研活动中提出的许可审批相关请求和困难予以现场指导和解答,充分展现出了高度的敬业和专业精神。”浙江南自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感谢信上如此写道。

据了解,原来由浙江南自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年产30万套新能源汽车驱动减速机构项目从办理施工许可证,到施工内容发生重大变更,再到办理项目竣工验收备案等一系列事项过程中,遇到了重重困难和疑惑。建交窗口作为建设行业行政审批的主管部门,在一系列办事过程中,为项目的顺利推进献计献策、保驾护航,极大提高了企业的办事效率。

同样,在建交窗口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中南高科宁波镇海智造谷二期项目顺利核发施工许可证后,耐心细致的服务也收到了宁波中南高科锦程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的感谢锦旗。

“为企业排忧解难”作为感谢信和锦旗的共同关键词,充分反映了新时代背景下群众、企业到政府部门办事的真正需求。“作为窗口审批部门,我们将全力践行为民服务理念,转变政府职能,敢于突破创新、做好换位思考,真正做到‘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赢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建交窗口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