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关于公布宁波市镇海区面向2021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聘高层次紧缺人才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的公告

浏览量:

根据《宁波市镇海区面向2021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现场资格确认通过人数与选聘计划数之比超过10∶1的岗位增加笔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规定比例内末位考生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现将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未参加现场资格确认或现场资格确认未通过、未参加笔试的人员不在名单之列。如有差错请向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反映,联系电话:0574-89287143。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考试通知。参加面试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前,携本人身份证和考试通知到指定的地点报到。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宁波市镇海区委组织部

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8日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