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学校、棚户区改造……镇海这些地方将要大变样!
字号:

好消息!镇海蛟川新建小学、蛟川北区棚户区改造三期C、D地块项目等三个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公示啦!

蛟川新建小学

该项目地处宁镇路北侧、虹桥小区东侧、规划三路西侧。工程建设规模为小学48班。项目一期用地面积约317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25000平方米。

镇海蛟川新建小学一期效果图。

随着蛟川街道北区拆迁安置的实质启动,镇海蛟川新建小学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蛟川街道目前的办学空间和校舍条件,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教育基础设施,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同时改善区块的整体生产和生活环境,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促进人口集聚,推动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

镇海蛟川新建小学一期总平图。

蛟川北区棚户区改造三期C、D地块项目

两地块均位于绕城高速东侧、东信路北侧、中官路南侧,中间仅隔一条金诚路。其中C地块用地面积约73636平方米,D地块用地面积约68985平方米。两个安置项目总建筑面积超40万平方米,安置户数近3000户,C地块内还将配建18班幼儿园一所。

C地块区位图。

D地块区位图。

蛟川北区棚户区改造三期C、D地块项目的实质启动将正式拉开全面推进蛟川北区陈家、俞范、后施、南洪村区域改造的序幕,推进镇海区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相关区域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和困难群众居住条件。

C地块效果图。

D地块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