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在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的积极作用,对标对表镇海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目标定位,以“小窗口”出彩为“大窗口”添彩,推动镇海政务服务提质增效,8月27日,区妇联、区政务办联合召开镇海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推进会。

自“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我区以巾帼文明岗创建为抓手,做细做实“最多跑一次”助推工作,期间涌现了一批批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巾帼文明岗创建先进单位和个人。会上,分别为获得省巾帼文明岗的宁波帮博物馆“金叶子”讲解团、浙江舟山跨海大桥有限公司蛟川收费所、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登记管理一科及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区中医医院毕美芬授牌表彰。

会上,区政务办就政府系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仔细的讲解,为深化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区妇联要求全区各级巾帼文明岗,深刻理解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意义,坚持党建引领,基础引路,业务引航,全面推进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创新发展。各级妇女组织要会同政务部门加强对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统筹指导,构建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合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3.0版。

此外在会前,各巾帼文明岗岗长还一同参观考察了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鄞州区供电公司张亚芬为民服务示范营业厅,并作交流分享,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探索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