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S320骆霞线镇海段路面提升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浏览量: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8月16日下午6点随着最后一段沥青罩面的摊铺完成,标志着S320骆霞线镇海段路面提升工程基本完工,沿线通行环境大幅提升。

S320骆霞线镇海段路面提升工程总投资约3359万元,工程涉及长度7.7公里,线路西起慈海北路交叉口,东止镇海大道交叉口附近,计划工期3个月。施工新采用纤维碎石封层技术,具有良好的应力吸收和分散能力、高耐磨性、高防水性、高温稳定性、施工快捷性。为全力以赴推进国省道迎国检路面大中修工程建设,确保“8月底完成路面主体工程”目标,建设各方相互合作,统筹合理安排工期,克服工期紧张、雨季长等不利因素影响,全力攻坚项目,确保施工顺利有序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检。

下一步中心将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等民生实事工程与“迎国检”工作相结合,精心谋划强化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