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和上市企业发展情况 市领导来镇开展“三服务”
字号:

7月14昨日,副市长卞吉安来到我区,就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和上市企业发展情况开展“三服务”工作。副区长孙大海参加。

在九龙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卞吉安详细了解九龙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并仔细询问几位退役老兵:“退役多少年了?退役后从事的是什么工作?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帮扶?”身穿黄色马甲的“省级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九龙湖黄背包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向卞吉安介绍老兵志愿者们在社会公益志愿服务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卞吉安表示,退役回来后能够成为志愿者继续为社会做贡献,这种“离军不离党,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值得社会各界借鉴学习,各镇(街道)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多关注,给予支持,加强组织、发挥特点,有困难互相交流帮助,继续把这个事情坚持做好。

随后,卞吉安一行来到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该公司2005年成立,于2020年6月30日上市,是我区第一家上市的本土企业。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是一家专注于特种油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生产型高新技术企业。座谈会上,卞吉安表示,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企业发展工作具有扎实的基础,对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要主动积极对接,搭建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

卞吉安强调,企业要注重人才和科技力量,进行合理的产业项目规划,优化产业布局。他勉励企业既要坚定发展信心,又要未雨绸缪、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技术革新和转型升级,稳扎稳打,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