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枫社区规范出租户、流动人口管理 提倡新镇海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字号:

蛟川街道青枫社区联合蛟川派出所、综合执法局蛟川中队开展“青枫社区出租房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议暨垃圾分类培训”主题科普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出租房屋规范化管理,维护社区和谐稳定,推进青枫社区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

小区内的租出户、居民代表、业委会成员和物业负责人等共同参加此次活动,为建设“绿色青枫”贡献力量。

培训现场,蛟川派出所警官宣传解读了小区出租房、流动人口管理,养犬细则,高空抛物和夜间扰民等社会治理方面的内容,强调出租房屋的管理规范和安全问题,进一步明确房屋租赁安全责任。

随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蛟川中队队员解读《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中相关规定,强调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的注意事项,通过讲解垃圾分类意义、执法检查内容、处罚标准办法等,提醒居民重视垃圾分类工作,提升自身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社区居民代表纷纷发言,希望新镇海人也能共同参与到提升出租房生活环境的行动中,使新镇海人真正融入镇海的生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