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宁波市镇海浦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宝云地块)地坪基础下挖工程交易公告

浏览量:

1、本招标项目宁波市镇海浦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宝云地块)地坪基础下挖工程,项目业主为宁波市镇海区蟹浦镇房屋拆迁事务所。招标人为宁波市镇海区蟹浦镇房屋拆迁事务所。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拆除进行公开交易。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镇海区澥浦镇庙戴路。

建设规模:拆除用地面积约30988.15平方米。

计划工期:在2020年7月15日之前完成。

招标范围:拆迁红线范围内的地坪、设备基础破除(不包括围墙),拆除工作及建筑垃圾外运、处置、清表均由中标单位承担,材料收益归中标单位(中标单位需向招标人交纳拆除回收金),拆除后回填至原地面标高为止。具体以招标人的拆除指令为准。

标段划分:1个。

质量要求:按招标人要求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无人员重大伤亡事故。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交易要求竞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不得有在建项目。在建项目的认定以甬建发[2016]200号文为准。

3.2其它要求:1、开标日时,竞标人须经“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审核通过,且开标当日所属期信用等级为C级及以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经“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审核通过;2、竞标人(注册地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的)人工工资担保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里显示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或镇海区审核通过;竞标人(注册地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外的)人工工资担保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里显示已在镇海区审核通过(以开标当天的“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的查询信息为准)。3、竞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3本次交易不接受联合体。

4、交易文件的获取

4.1竞标人注册:有意向的报名单位需先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或者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镇海分网进行注册交易证。

4.2 注册交易证完成后,需在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镇海分网的“服务指南”中投标人注册工作,否则投标无效。注册流程详见镇海区基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知公告《基本建设类用户注册流程说明(有交易证)》。

4.3交易文件的获取时间:2020年6月24日至2020年6月29日16时止。交易文件的获取方式:投标人完成注册后直接登录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镇海分网的“镇(街道)交易”,自行下载交易文件。详见镇海区基层公共资源交易平通知公告《基本建设类用户下载交易文件流程说明》。

4.4交易文件工本费: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该费用请于2020年6月30日16:00时止前交于以下账户并简要注明项目名称。未缴或者过期缴纳者,项目建设方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的交易活动。为便于交易竞争人尽早取得发票建议尽量提前缴纳该费用。

收款人: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    号:30010122000857176

开户银行:宁波银行鄞州中心区营业部

4.5本项目竞标人资格采用资格后审,潜在竞标人网上报名成功不视为资格审查合格依据。

5.竞标文件的递交

5.1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月2日15时00分,地点为宁波市镇海区澥浦镇人民政府大楼西侧会议室,收件人:本项目的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交易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镇海区蟹浦镇房屋拆迁事务所      

招标代理人: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陶乐聪、陈文昌  

电话:87865993

传真:87680182

7.监管部门

宁波市镇海区澥浦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话:0574-86503090 

8.综合监督部门:

纪检监察机关举报电话:12388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