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镇海区郑氏十七房旅游景区管委会2020年部门预算(代公开)

浏览量: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1. 从事郑氏十七房景区旅游产业的整体规划

2. 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宁波郑氏十七房旅游景区管委会部门预算包括本级预算。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总体情况

(一)2020年部门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本部门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2020年收支总预算0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专户资金收入、事业收入(不含专户资金)、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其他收入、用累计盈余弥补收支差额、上年结转;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公共安全支出(类)……

(二)2020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收入预算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万元,占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万元,占  %;专户资金 万元,占  %;事业收入(不含专户资金) 万元,占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万元,占  %;上级补助收入 万元,占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万元,占  %;其他收入 万元,占  %;用累计盈余弥补收支差额 万元,占  %;上年结转收入 万元,占   %。

(三)2020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支出预算0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 万元、……(类)  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人员支出 万元,日常公用支出 万元,项目支出 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 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万元,上缴上级支出 万元。

(四)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本部门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0万元。收入包括:本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本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如无政府性基金请写0,不得删除本句话),上年结转 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 万元、……(类) 万元、结转下年 万元。

(五)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本部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0万元,比2019年执行数增加(或减少)    万元,主要原因是……。

2.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0万元,占% ;公共安全(类)万元,占  %;……。

3.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⑴XX(类)XX(款)XX(项)0 万元,比2019年执行数增加(或减少)   万元,增长(或下降)  %,主要原因是……。

⑵XX(类)XX(款)XX(项)0万元,比2019年执行数增加(或减少)   万元,增长(或下降)  %,主要原因是……。

⑶XX(类)XX(款)XX(项)0万元,比2019年执行数增加(或减少)   万元,增长(或下降)  %,主要原因是……。

……

(六)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0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    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补助、助学金、奖励金、个人农业生产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公用经费0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被装购置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大型修缮、公务用车购置、无形资产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

(七)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八)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长(或下降或持平) %。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2020年安排因公出国(境)费预算   万元,其中一般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   万元,学术交流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   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的……等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2020年比上年预算数增长(或下降或持平)  %,增加(或减少)的主要原因是……。

2.公务接待费:2020年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   万元,主要用于接待……等支出。2020年比上年预算数增长(或下降或持平) %,增加(或减少)的主要原因是……。

3.公务用车购置:2020年安排公务用车购置预算   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  辆公务用车。2020年比上年预算数增长(或下降或持平)  %,增加(或减少)的主要原因是……。

4.公务用车运行费:2020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 万元,主要用于……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2020年比上年预算数增长(或下降或持平)  %,增加(或减少)的主要原因是……。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重点项目情况--**项目

(1)项目概述

(2)立项依据

(文件名、文号或其他依据文件名称,简单文字表述)

(3)实施主体

(4)实施方案

(5)年度预算安排

(6)绩效目标和指标

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主管部门


实施单位


项目总投入

(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万元)


年度目标

1.

2.

3.

……

绩效指标

指标类型

指标名称

指标值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效果指标

经济效益



社会效益



环境效益



受众满意度










2.机关运行经费

2020年本部门本级、XX……等  家行政单位以及 XX……等  家参公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    0万元,较2019年预算数增加(或减少)   万元,增长(或下降)  %。

3.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本部门各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    万元。

4.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部门所属各预算单位共有车辆   辆,其中,省部级领导用车   辆,机要通信及应急保障用车    辆,老干部服务用车   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辆,业务用车  辆,固定工作用车   辆。单位价值50万元及以上通用设备   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及以上专用设备   台(套)。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   辆,其中省部级领导用车   辆,机要通信及应急保障用车   辆,老干部服务用车   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辆,业务用车  辆,固定工作用车   辆。单位价值50万元及以上通用设备  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及以上专用设备   台(套),主要为……(或2020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及单位价值50万元及以上设备)。

5.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本部门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财政拨款预算  万元;其中纳入绩效评价项目 个,涉及财政拨款预算   万元。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具体项目由各部门按本单位公开内容选择使用)

一、收入科目

1.财政拨款收入: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专户资金:财政部门在银行开设的用于核算和反映政府非税收入以及其他需要专户管理的资金。

3.事业收入: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不含专户资金收入。

4.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5.其他收入:预算单位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以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6.上级补助收入:预算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7.附属单位上缴收入: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8.用累计盈余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预计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专户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上年结转”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累计盈余弥补本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9.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1.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上缴上级支出:指所属事业单位上缴上级的支出。

4.事业单位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5.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指对所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6.结转下年:指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7.X(款)XX(项):指……(各部门公开涉及的支出科目,参照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说明)

三、机关运行经费

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2020年郑氏十七房部门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