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晨大厦地下车库成垃圾堆放处?已清理干净 划为停车位
今日镇海
2020-06-16

图为地下车库前后对比照。

有网友爆料,位于骆驼街道锦业街的东晨大厦地下车库成了垃圾堆放处,臭气熏天。相关部门回复:问题已收悉,待调查了解后回复。那么这个问题到底解决的如何?6月11日,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

据网友发图反映,东晨大厦地下车库里有一块空地被围成“装修垃圾堆放处”,里面堆满了各类装修垃圾,同时也夹杂着不少生活垃圾,包括厨余垃圾、菜叶子、塑料袋等。因为长时间没有清理,垃圾已经发臭,车主们停车时就能闻到臭味。此外,车库地面有油污,汽车进入地下车库容易打滑。

一早,记者来到网友所反映的东晨大厦,看到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地下车库打扫。记者发现,网友所反映的“装修垃圾堆放处”已被改成了三个停车位。“因为这里装修的单位多,这块是堆放建筑垃圾的,另外也有一些树枝之类的往里放,还会夹杂着一些生活垃圾,现在不让放了,谁装修的谁去处理这些垃圾,这边是从前天开始处理的,昨天已经完全弄好了,油漆也刷上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注意到,网友发帖的时间为6月9日,也就是说发帖的当天相关单位就开始处理了,目前该地下车库内秩序、环境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