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关于公布宁波市镇海区面向2020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聘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及高层次紧缺人才体检的通知

浏览量:

宁波市镇海区面向2020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聘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及高层次紧缺人才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体检集合时间:6月19日上午7:15前;

2、体检集合地点:宁波曙光丽亭酒店大堂(宁波市镇海区骆驼街道慈海南路600号);

3、携带:身份证、2寸正面免冠彩照。

4、疫情期间请各位考生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体检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体检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体检地的疫情防控要求,自备口罩参加,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对近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须提供体检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体检。

考生应当如实申报体检前14天个人健康状态并填写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

随着疫情的发展变化,具体举措届时以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具体内容详见体检须知,咨询电话:0574-89287143。

附件:体检须知


中共宁波市镇海区委组织部

宁波市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2日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