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庄市街道“城中村”和部分开放小区违停乱象,整治进行时!

浏览量:

庄市街道庄一社区、庄市社区、联兴社区、钟包村是典型的“城中村”社区,由于道路狭窄不适宜规划停车位,因此停车难成了“老大难”问题。经常有司机将车停放在消防通道或者狭窄的村道上,易造成道路拥堵,并且还存在安全隐患。

近日,交警部门联合相关村(社区)领导到现场进行勘查走访,对群众反映突出的违停路段进行摸排整治,确保主干道畅通。通过排摸,确定将聚兴路、庄中路、大叶界路及万隆小区、横街弄、街河周边道路作为此次“城中村”车辆违停整治的重点路段,并集中警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城中村”营造一个更好的文明交通环境。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对上述道路进行严管,并做好全方位宣传工作,一旦发现车辆违停将进行劝离、抄告或拖离。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按规定将车辆停放在车位内,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