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关于公布宁波市镇海区面向2020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聘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及高层次紧缺人才现场资格确认及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量:

一、现场资格确认(面谈)

宁波市镇海区面向2020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聘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及高层次紧缺人才现场资格确认(面谈)时间定于2020年6月5日(周五)下午13:30-17:00,地点为宁波人力资源大厦(宁波市鄞州区兴宁东路228号)A楼三楼报告厅。

考生可于2020年5月11日14:00-6月5日17:00再次登录宁波人才网的报名系统确认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并打印准考证。

所有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由本人携带公告规定的相关材料,到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面谈),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确认(面谈)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现场资格确认需携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宁波市镇海区面向2020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聘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及高层次紧缺人才报名表》(需附二寸免冠照)、身份证、已获取的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学校核发的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现在读学生证和在高校就读期间表现优秀的证明材料等。在高校就读期间表现优秀的证明材料,如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或奖学金或奖励、发表过的学术文章等,以及其他在校期间获得的荣誉和奖励证书、发表的论文或取得的科研成果等。符合条件的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除了提供在国(境)外高校就读期间表现优秀的证明材料外,还需提供国(境)外学校学籍证明、就读证明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考试

笔试时间定于2020年6月6日上午9:30-11:00,地点为宁波人力资源大厦A楼一楼招聘大厅。选聘岗位是否采取笔试方式将根据现场资格确认通过人数确定,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

面试时间定于2020年6月7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其他

疫情期间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赴考准备,选聘期间必须严格遵守选聘地的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考生入场前需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健康码”或“甬行码”。体温正常且“健康码”或“甬行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进入考场区域。

对近14天内来自湖北省以及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绥芬河市,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和揭阳市返镇的考试人员,参照省疫情防控办〔2020〕78号和88号文件要求,提供核酸检测(武汉地区另需血清学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并赋予“甬行码”绿码,可以参加考试。

境外回国考生需按规定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经核酸检测为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随着疫情的发展变化,具体举措届时以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咨询电话:0574-89287143。

中共宁波市镇海区委组织部

宁波市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