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关于镇海区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的通知

浏览量:

镇海区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定于2020年6月1日(周一)进行,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报到时间:2020年6月1日(周一)上午7:45-8:00,8:00未报到者视作放弃体检。

二、体检报到地点:镇海区仁爱中学(镇海区招宝山街道淡水井头25号)

三、体检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1寸正面照一张和健康申报表,应届生请随带“就业协议书”。

四、体检费用考生自理,每人350元。空腹参加体检,前一天饮食清淡,体检处提供早餐。

五、受检人员必须遵守体检纪律,上交通讯工具,不得迟到早退,其他人不能陪同,不得拉关系,不得与外界联系,不得打听体检情况,不得无理取闹。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者,一切后果自负。

六、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受检者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宁波市镇海区教育局书面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受检人员对能当场告知的检查结果有异议,如心率、血压、视力、听力等项目,需当场申请复查。未提出复检申请的,视为认同该项体检结果。

七、体检结束后,确认所检项目全部完成,经现场工作人员同意,方可自行返回。

八、体检结果将在镇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h.gov.cn/)、“镇海教育门户”微信公众号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不再另行通知。

九、疫情期间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做好健康申报(健康申报表于5月28日前发送至邮箱)。

有下列情况者不得参加此次体检:(1)非绿码人员;(2)体温异常者;(3)近14日内从湖北等重点区域和境外返回或途经上述地区的未持核酸和血清检测合格报告者;(4)境外回国未提供完成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证明者。

(防疫要求如有变化,按最新防疫规定执行)

附:健康申报表.doc(已更新)

宁波市镇海区教育局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