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字号:

5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林雅莲,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黎斌等区领导分别看望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当日下午,区领导林雅莲、何黎斌、胡祖友、周方涛、王耀军来到区政协各界别工委驻地,看望慰问出席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各位委员,并带领区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常务委员候选人同大家见面。

每到一处,林雅莲一行都与政协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林雅莲说,政协委员是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利,为我区发展献计献策,并投好庄严的一票。

委员们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责,集中精力完成会议各项议程,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当日下午,林雅莲、顾国芳、何黎斌、周方涛、罗思维等区领导来到出席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驻地看望人大代表,并带领区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区人大专委会主任委员候选人同大家见面。

林雅莲一行与人大代表握手交流,向各位代表为镇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林雅莲勉励各位代表,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庄严行使代表权利,充分表达民意诉求,认真审议好大会各项工作报告,扎实做好选举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这次会议,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记者 陈巍 汤越 刘云 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