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镇海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六争攻坚建港口强区 三年攀高造品质之城 / 强党建
第三期党外中层干部培训班召开
字号:

12月7日,由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区社会主义学院承办的镇海区第三期党外中层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召开。30余位来自区内各个单位新提任的党外中层干部参加。

党外中层干部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是各单位的中坚力量。在全区上下抢抓发展机遇,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全力建设“港口强区、品质之城”的关键时期,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是通过学习培训,不断加强党外中层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思想作风素质、业务能力素质,使广大党外中层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区委重要部署上来,全力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

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围绕《凝聚改革发展共识,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汇聚民营经济磅礴力量,为建设“重要窗口”做贡献》等主题课程,结合党外中层干部特点和实际,以专家讲座形式开展教学活动。

开班动员会上,广大学员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相长、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