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先锋模范榜样效应
字号:

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石化区管委会班子成员集体参观深化“三个年”专项行动第六期先锋榜。

展示先进形象,彰显标杆风采。第六期先锋榜共分为“抗疫先锋”“铁军担当”“攻坚能手”“服务标兵”“各级先锋榜”五个板块。区委全会前夕,专门组织学习参观,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学习身边的先锋楷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为镇海争创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先锋榜上展示的,都是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榜样人物。他们要么在思想、学习、品德、行动方面从严要求自身;要么在实践当中做工作表率,力争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尽善尽美;要么在理论修养上,示范引领,做思想的先驱,凡事想在前,做思想的开拓者,凡事做在前……先锋模范有两个最基本的优点,一个是理想坚定,一个是开拓实干。有先锋模范的引领,我们就有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就会终身受到教育、激励和鞭策。

我们展示先锋形象,参观学习先锋事迹,最根本的是要向先锋人物学习,让对标先锋、学习榜样成为一种理念、一种习惯、一种追求,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大胆地闯、务实地干,力争干一项工作推出一个精品,完成一项任务突出一个亮点,抓一项建设形成一个特色,努力加速推进镇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我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保证、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