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关于公布2020年镇海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安排的公告

浏览量:

2020年镇海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定于11月14日。面试地点在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镇海区骆驼街道金华南路55号E2)。具体岗位安排详见下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报到时间和地点

镇海区庄市街道中心幼儿园

保健岗位

报到时间:

11月14日上午7:15分前

报到地点:

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镇海区骆驼街道金华南路55号)E2-332培训室

镇海区星辰幼儿园

保健岗位

镇海区建设交通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中心

工程质监

镇海区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服务中心

工程管理

镇海区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服务中心

电气技术

镇海口海防历史纪念馆

旅游管理

镇海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

综合管理

镇海区供排水建设管理所

综合管理

镇海区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设计研究

镇海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审批管理

镇海区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文秘

镇海新城综合服务中心

财务管理

镇海新城综合服务中心

文秘

镇海区物流枢纽港管理委员会

自贸区建设

镇海区妇女联合会
(编制在镇海区青少年宫)

妇儿活动管理

面试统一采取结构化方式,面试结果作为计入面试成绩的唯一依据。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不足60分者淘汰。每位考生面试时间(含思考时间)不得超过12分钟。12分钟到时,面试即刻停止。

参加面试人员必须在报到时间(上午7:15)前,携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到指定的地点报到,缺一不得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考生应当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现场组织工作,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申报表》,并履行个人健康证明义务及防疫相关要求事项。考生应自备口罩,“健康码”或“甬行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良好、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有以下几类情况的考生须在11月13日16时前主动与区人力社保局联系(联系方式附后),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国内第一入境地签发的“解除隔离医学观察通知书”,以及核酸和血清IgM抗体检测均呈阴性的证明材料;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考前7天内有发热呼吸道症状的,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



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