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2020年镇海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应试须知

浏览量:

2020年镇海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将于2020年10月11日举行。为使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考生认真核对下载的准考证各个栏目,发现错误,立即与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联系(地址:镇海区骆驼街道金华南路55号E2-403,电话0574-89287143)。

2、考试当天7:30起,允许考生凭《考生健康申报表》(该表在《2020年镇海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附件中下载打印并填写)进入考点,但不得进入考场;考前三十分钟,考生凭准考证、本人身份证件(两证缺一不可)进入考场。一代身份证已停用,请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时间、地点和考场参加考试,并按要求进行答题。

3、答题前,考生应首先阅读卷首指导语,并检查试卷是否有缺页、破损或污迹,若有此现象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提出更换。

4、答题方法:采用专用答题纸答题。答题纸不能折叠。用黑色钢笔或水笔填写准考证号和姓名,并用2B铅笔填涂准考证对应数字。客观题用2B铅笔在指定区域题号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钢笔或水笔在对应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指定区域部分无效)。答在问卷上的一律无效。

其中报考镇海区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的设计研究岗位以及镇海区新闻中心的广播主持人、融媒体记者、新媒体制作、文字记者(1)、文字记者(2)、摄像记者(1)和摄像记者(2)岗位的考生需先用黑色字迹的钢笔在试卷相应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并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水笔在试卷上答题。

5、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计算器、快译通、电子词典、书籍、报刊等有关资料和手机、电子产品等通讯工具一律不准带入考场。已带者,应关机并放置至考场指定位置,不得带至考位。

6、迟到三十分钟不得入场,开考后六十分钟内不能交卷出场;考试过程中未经监考许可不得离开考场。

7、答题过程中,不要卷折、弄脏、弄破试卷、答题纸,不得在答题纸上做标记或附纸。考试结束后,不得将试卷、草稿纸带出考场。

8、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考场内不得吸烟,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答案或交换答案。

9、本次招聘分为两个考点,请考生仔细确认本人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务必按正确考点参加考试。请事先熟悉考点,以下为考点地址和公交线路:

考点

考点地址

可到达公交路线

镇海区龙赛中学

镇海区庄市大道1512号

37路、387路、382路至龙赛中学站或1路、373路、376路、381路、547路、818路到公交庄市站下车,步行至龙赛中学

镇海蛟川书院

镇海区逸夫路2080号

37路、346路、387路、382路至蛟川书院站或1路、373路、376路、381路、547路、818路到公交庄市站下车,步行至蛟川书院

因考点停车位紧张,参加考试人数众多,避免因停车不便影响考试,请考生尽量采用公共交通前往。


附件: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9日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