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驷东桂新苑安置小区交付
字号:

图为居民实地看房。

图为居民正在签约。

“总算看到新房子了,很开心!”10月19日下午,贵驷街道东钱村居民小叶和奶奶在物业工作人员引导下,走进东桂新苑拆迁安置小区,验收自家不久前抽到的新居。美丽的小区绿化,齐全的配套设施,站在自家窗边,宁波植物园、镇海新城等美景尽收眼底,祖孙二人脸上挂着笑意。

“我对这套房子的区位优势相当有信心。”和小叶祖孙俩一样高兴的,还有同在当天来收房的东钱村村民樊先生。谈及看房的整体感受,这位新为人父的年轻人也是眉开眼笑:“楼层之间的距离挺大的,小区以后还会有幼儿园,今后孩子上幼儿园也不用愁了。”

位于贵驷街道南部开发片区的东桂新苑拆迁安置小区,东至桂平路,南至永和东路,西至望海大道,北至永乐东路,毗邻镇海新城及宁波植物园,共设计有12栋高层住宅,配套幼儿园和社区用房,总建筑面积近21万平方米,住宅总套数1168套,套型面积为80—120平方米不等,整体工程项目于2020年8月竣工验收。

贵驷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东桂新苑拆迁安置项目是街道重点民生工程,贵驷街道高度重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全力做好拆迁安置保障服务工作。

“9月下旬到10月初,我们已顺利完成了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的抽签定位工作,80%的房源已被安置。当前,房屋拆迁征收管理部门正在有序办理已安置房屋的结算、交付工作,待前两批房屋结算、交付工作基本完成后,再适时启动第三批次房屋抽签定位工作。”该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