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中心学校新城校区项目完工
字号:

图为区中心学校新城校区一隅。

作为我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的镇海区中心学校新城校区项目建设已基本完工,预计明年春季投入使用。

记者来到区中心学校新城校区项目工地实地走访,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操场塑胶跑道的铺设进行收尾工作。每一间教室宽敞通透,报告厅、食堂、阅读室、体育馆等功能区域一应俱全。“在质量把控方面,材料核验合格之后才能投入到施工现场使用,同时我们对每个环节隐蔽验收,做到层层把关。”区中心学校新城校区项目负责人乐淑明表示。

新城校区位于镇海新城北区,西大河南路东侧,永和西路北侧,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西侧。学校总用地面积接近3.5公顷,总建筑面积26897.1平方米,建设规模为小学30班。新城校区附近目前已有多所学校建成,包括赫威斯肯特学校、尚志中学、海润幼儿园等。建成后,该片区覆盖学前教育、九年义务教育各学段。

据了解,目前区中心学校新城校区的房建、精装修部分已全部完工,保洁、景观灌木绿化补种正加紧进行中,下一步将作室内环境质量监测,等监测合格后,区中心学校新城校区工程就可以竣工验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