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成文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澥浦ZH10-03-08地块周边配套道路(十七房路、广源路)改建工程交通设施项目采购结果公示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办法,宁波市科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就澥浦ZH10-03-08地块周边配套道路(十七房路、广源路)改建工程交通设施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经过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将采购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编号: NBKX-2020058

二、项目名称: 澥浦ZH10-03-08地块周边配套道路(十七房路、广源路)改建工程交通设施项目   

三、招标公告日期:2020年9月25日

四、定标日期:2020年10月12日

五、中标内容:

招标(采购)内容

中标单位名称

工期

中标价

人民币:元

施工图范围内的交通安全设施和交通科技设施的供货、安装、售后服务及保修等。

北京神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宁波通捷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联合体

60个日历天内完成软件开发测试及硬件的安装联调,其中接招标人书面通知后40个日历天内完成现场安装。

1275556   

本项目招标评标委员会由  付联朋、纪玉臣、陈士豪、姜敏、袁盛葆  组成,推荐  付联朋   为评标委员会组长,并由他们共同负责本项目公开招标的评标(审)工作。

六、其他事项:

供应商对采购结果有异议的,须在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或代理机构提出。

招标人:宁波华鼎房地产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宁波市科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盛海路66弄29号三楼招标代理部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0574-83885614  

传  真:0574-8730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