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来镇慰问人才和困难群众
字号:

1月21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顾立群走访慰问人才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祝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伟明参加慰问。

由美国埃默里大学博士陆小武领衔创办的浙江第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落户于我区西电宁波产业园,专业从事新一代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的研发和产业化,致力于研发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云计算技术的PLM系统。

“您领衔的项目可以赋能智能制造,宁波对此需求很大。”当了解到借力服务“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相关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已供应宁波博汇、新宏液压等企业时,顾立群鼓励浙江第元专家人才陆小武,根据用户实际需求情况,持续完善,形成共赢局面。

“这里工作人员多少?老人入住的收费高不高?”在镇海康悦颐养院,顾立群详细了解颐养院经营管理情况,并相继走进康复室等锻炼场所,查看事关老人身体恢复的相关设施。顾立群叮嘱颐养院负责人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多关心老人的心理健康,让老人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春节。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身体好吗?”顾立群一行还来到澥浦镇沿山村,慰问贫困重度残疾户吴裕丰家。顾立群鼓励吴裕丰一家积极生活,还要求村班子做好残疾人的保障工作,多关心、帮助残疾人。走进农村低保户家庭金世丰家,顾立群与金世丰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生活等方面需要的帮助,并要求镇、村做好服务工作。

顾立群在走访慰问时强调,要始终关心人才和困难群众所需,时刻关心、走访人才和困难群众,为他们做好事、做实事,让人才和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