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植物园新春“花”样多 鼠年游园会等你来
字号:

春节将近,市民们也将迎来2020年的第一个长假。宁波植物园在春节期间为大家准备好了一份大礼——乐不思“鼠”游园会等你来。

正月初一到初六,宁波植物园里的年味市集里不仅有宁波传统手工糕点,更有各地特色小吃和来自贵州大山深处的各类山货,现场还有不少手作摊位,聚集花样繁多的手工艺品。

逛完热闹的年味市集的游客朋友们可以到兰园和梅园欣赏迎春花展,闹中取静别有一番风味。各色茶花、大花蕙兰、大叶寒兰和小丽菊、瓜叶菊等各种迎春花盛开将植物园装点得热闹、喜庆,傲雪寒梅更为鼠年的春节增添“花样美”。

此外,“寒木春华”2020艺术名家作品迎春邀请展也将在春节期间开展。此次展会由《林仲兴书法作品展》《徐纯中国画作品展》《徐尧林陶瓷艺术展》《朱赤夫古典红木家具艺术展》《张聪雕塑艺术展》五个部分组成,分别邀请了林仲兴、徐纯中、徐尧林、朱赤夫、张聪5位艺术家带来他们的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