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新闻中心启动大型融媒采访行动
字号:

图为启动现场。

风起潮涌,一座城、一群人,见证七十年变化。致敬伟大时代、筑梦荣耀成就。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区新闻中心集聚报、网、台、端、微等多平台力量,开展“镇兴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镇海区融媒体大型新闻行动。

此次采访活动,以70年变迁为时间轴线,以主播现场体验的形式,点线面结合报道镇海在教育发展、乡村振兴、文化繁荣、经济腾飞、城市蝶变等方面的变化,尤其是改革开放以后取得的成就变化。通过七大主题的直播采访,在9月到10月期间释放镇海的最强国庆报道声势。

区新闻中心利用融媒体优势,形成最强报道矩阵。以移动优先原则,第一时间通过镇灵通客户端和镇海新闻网同步直播,并在《今日镇海》和《镇海新闻》上进行刊播。同时,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网友互动与传播优势,进行多维度多形式立体报道,全网全方位传播,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

首场活动“镇兴七十年之重教育人”将在教师节9月10日9时15分正式上线,并在镇灵通客户端和镇海新闻网进行同步直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