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四届“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公示 快看看
字号:

浙江省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 入选作品名单公示,校园青春题材电影《老师·好》上榜。值得关注的是,位于中官路创业创新大街区域的红珊瑚影视,是该片的联合出品方之一。

今年3月22日,该片开始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凭借不俗的市场口碑,在首轮档期到期后,密钥延期1个月,全国各大院线延长上映至今年5月31日。目前,该片票房已达3.53亿元。

多年来,红珊瑚影视坚持精品创作路径。此前,根据埃德加·斯诺同名纪实作品改编,由红珊瑚影视与央视、市委宣传部等联合投资出品的红色革命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成为浙江省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由红珊瑚影视投资出品的《七十七天》等影视剧也广受好评。

《老师·好》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中期一段感人至深的师生故事。片中角色苗宛秋由著名相声演员、主持人于谦饰演,吴京、张国立、胡军等多位知名演员参演了该片。

“父辈的高中生活怎样?他们之间又发生了哪些趣事?上世纪80年代现实生活和我们想象中的又有哪些不同?这一切都让人充满了期待和好奇。”红珊瑚影视负责人童国强讲述投资出品该片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