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镇海活动指南来了
字号:

秋高气爽,十一将至。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镇海将从实际出发,陆续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示我区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和动员镇海人民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港口强区品质之城”的建设贡献力量。

国庆节前夕,第二届宁波帮文化节开幕式、“砥砺奋进 筑梦前行”——镇海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首届镇海区九龙湖丰收节开幕式、“与祖国同行”——宁波帮与共和国70年特别展、“我和我的祖国”——镇海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合唱展演、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镇海区灯光秀将陆续启动。

国庆节当天,我区将于7时30分至10时在招宝山等地进行“唱响时代旋律·我爱我的祖国”升国旗快闪活动。第32届镇海区国庆金秋花卉展也于这天启动,持续一个半月;10月下旬将举行赵安中故居修缮启动暨主题馆开馆仪式,“宁波帮与祖国风雨同舟70年”人文论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我区最重要的文化活动之一,去年举行的首届宁波帮文化节受到了广泛好评。今年,将继续搭建好新生代宁波帮人士与故乡沟通交流、相携相行的平台,激励一代又一代宁波帮人士在各领域弘扬老一辈宁波帮人士勇于开拓、敢于创新的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