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会晤签约企业负责人 共襄合作双赢
字号:

6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黎斌,同参加浙洽会镇海分团签约仪式的海螺水泥、网易有道、江南织造府、阿克苏诺贝尔等企业负责人会面,畅谈企地合作。

海螺水泥,在世界500强中排名407位,计划在我区投资10亿元,建设年产40万吨水泥外加剂、60万吨混凝土外加剂项目。企业总经理许庚年自诩走过“三江六码头”,他连连称赞镇海投资环境:“职能部门的服务意识、市场意识、法治意识,在全国都是首屈一指的。”

“我们正在进行‘最多跑一次’改革,从项目立项到获得开工证,不超过85天。”何黎斌言辞恳切,向企业家们介绍着我区各项服务举措,“我们满怀最大的诚意,支持企业在这里大展宏图,企地双方携手发展实现共赢。”

“有这么好的服务作保障,整个项目不断提速。”许庚年激情满满,新项目计划今年8月动工,早动工早达产,也尽早融入镇海上下游产业链,进而产生效益。

交谈中,大家的心都是热切的。政府优服务强保障、企业做大做强,共襄高质量发展的热忱也如入夏逐渐升高的气温那样,愈发火热。

区领导及宁波石化区领导叶秀贝、戴涛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