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国庆节,我与国旗合个影
字号:

总浦桥社区巧娘工作室的金珊珍和“巧娘”们展示国旗主题手工作品。

当十月的阳光照耀大地,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随处可见的国旗,将镇海小城妆点得热闹喜庆。

镇海区艺术实验幼儿园小朋友手中挥舞着国旗。

1949年10月1日下午3时,毛泽东在天安门广场上按下电钮,升起新中国第一面国旗,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与天安门交相辉映,飘进了每个中华儿女的心中。

镇海区实验小学的学生在操场上和国旗合影。

从此以后,有一面伟大的旗帜在亿万人民心中飘扬,那是先烈的理想在闪光。时间的年轮,刻印下奋斗者的足迹。70年后的今天,看到这面神圣的旗帜,我们心中依旧激情澎湃,豪情万丈。一朝国庆,一腔中国情。每当国歌响起,当国旗升起,满满的爱国情怀就会在心中激荡,那一刻,我们自豪。

庄市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作画献给祖国。

都说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爱国的声音,爱国就要大胆表达出来,今年国庆节,人们与国旗约定好了,要去和她合个影。镇海的街头巷尾,无论是小孩还是老人,都向祖国献上最温暖的告白,他们把国旗捧在手心,带着诚挚的祝福,带着灿烂的笑脸,精心设计造型,为祖国点赞。镜头将这一张张温暖的笑脸和鲜艳的国旗一同定格。

小朋友把国旗贴纸贴在脸颊。

看,镇海区艺术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亲手描绘国旗;镇海区实验小学的小朋友们躺在操场上摆出创意造型与国旗合影;消防员穿上制服在消防车前与国旗合影;庄市舞之韵旗袍协会的成员穿着红色的旗袍高举手中的小红旗;总浦桥社区巧娘工作室的金珊珍和“巧娘”们用简单的材料完成一幅幅国旗主题手工作品……

仁爱中学学生升国旗。

有一种颜色,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国旗,这一抹红色早已融入我们的血脉当中,成为中华民族的生命色彩。

一名举着国旗的小朋友。

镇海区艺术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用手描绘国旗。

庄市舞之韵旗袍协会的成员们穿着红色旗袍举着国旗。

区消防救援大队与国旗合影。

后大街社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居民大合唱。

镇海炼化职工与国旗合影。

区妇联与国旗合影。